Home » , » [Running] 連兩槓的東京馬拉松-無緣只好去姬路馬了

[Running] 連兩槓的東京馬拉松-無緣只好去姬路馬了

連兩年報名東京馬全馬都沒抽到
是誰跟我說 海外很好抽的???

今年不信邪 再報一次
不過為了預防萬一 我覺得加碼報同一天跑的姬路馬

姬路馬 由日本三大古城 姬路城前起跑 
不覺得很有古意嗎?

結果 抽籤出爐: 我又摃 東京馬了

姬路馬居然中了!!! 哇哇哇

然後問了葉先生 (負責陪跑 加油)
他選擇陪我去姬路馬 因為他說名古屋 很無聊 
(雖然喜孜孜一直念 跑步要一起才好玩)
但你忘了 你都遙遙地把我落在後面 自己跑超快

反正都自己跑了 我還是帶個應援團比較時在(葉先生 加上昕寶寶 負責幫媽媽我加油吶喊!!)



2016/09/22
今天記得這件事 趕快報名一下 信用卡刷下去(13500JPY)
就不能反悔了
突然燃起一股鬥志!

我的第一個海外馬 GOGOGO

該好好練習了 把我的跑感找回來!!

訓練 訓練 再訓練

P.S 然後就腦殘上迪卡儂買了配好一套的內衣和跑褲
這位大嬸 你有瘦到可以穿內衣跑??
繼續減肥吧~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