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Hiking] 大小霸完成後記+鐵腿的大鹿林道 (day3)

[Hiking] 大小霸完成後記+鐵腿的大鹿林道 (day3)

這夜 我居然沒有睡好~
不過身體不算疲憊(夠耐操的大嬸)
前一晚用自製滾輪滾過大小腿 隔天真的比較舒服
沒有拉得很緊的感覺
雖然這19k依舊踢得哭爹喊娘的(心裡面)
總算也踢出來了

實際行程

4:00起床 整裝 
4:30早餐
5:10出發下山
因前幾天雨 路滑 下山不是很好走 尤其樹林裡一堆樹根
根本就是跌倒殺手
7:20 馬達拉溪登山口 休息
又給他來個早午餐了 
8:20出發 面對萬惡19k
13:42 出柵門 看到管理站 
呼 
總算結束 面對臭摸摸的身體 和回家一堆待洗裝備


個人心得
當初決定上山 真的是一股衝勁

也許有人覺得我太衝動 
產後 幾乎沒有運動的人
居然首次復出就選大小霸

呵呵 
好吧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沒有人質疑過
不過 我雖然無法回到全盛時期(想當初奇萊主北下來 居然覺得不累!!)
這幾個月 我也有每週持續做TRX 偶而跑跑步(真的沒幾次) 

認真評估後 才敢出發
我可是記得家裡老小等著我回家 照顧他們
凡事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事後檢討:
因為怕負重不夠 帶了很少食物
因為體力耗費大 居然不大夠吃(其實還有備用糧啦!)
還好有隊友 解決糧食不足的問題

問題就出在體力不好
上坡喘到要升天 也是心肺能力太差
這平常訓練時就有發現 所以需要再加強
更重要的是減肥 我身上那三公斤 這次也揹得很辛苦 
不僅拍照胖胖 走起路來 對膝蓋也是個負擔
所以一定要努力減回結婚時的體重(那不只三公斤了)
我要努力(下定決心!!)

裝備需要好好檢查
這次有點晚 還好沒甚麼大問題 
我的背包下面細的帶子 已經脆化 一拉就斷
害得我心驚驚
還好主結構很穩固
就是無法外掛
(反正我也沒那個本事外掛)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