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Camping] 復興-迷露谷農場 寶寶露營初體驗

[Camping] 復興-迷露谷農場 寶寶露營初體驗




我們很少露營!
上一次露營是去櫻花谷
算來帳篷好久沒有打開了
所以....這次發生慘劇 帳篷GG了



這趟露營的起因是
恩姊準備買logos 印地安帳篷
(照片取自http://www.logos.ne.jp/products/info/2042 如有侵權請告知 立刻移除)

我們起哄要看 
就很快的約了6月底 因為我怕熱
所以直接約拉拉山 海拔1500m高 
才涼快

山友們露營 一切簡單 
上次在溫家茶園 被周圍的裝備電到掛
這次找了一個營地 小巧精美 只能容納六頂帳
哈哈 我估計不會有豪華天團出現

果真
我們這週獨享這個場地 一切愜意無比!
除了帳篷毀掉以外 一切都這麼順利啊

最重要的是

昕寶寶根本就是一個戶外咖

第一次在帳篷裡睡覺 直接睡過夜 晚上9:30直接睡到早上六點半
佛心來著 這不是告訴爹娘 以後可以往外跑嗎?

露營經驗尚屬菜鳥
就我個人看法
我非常滿意這次營地

景觀方面 

木板棧台上可以容納四頂 此外 六月新搭的兩層平台 上面可搭兩頂
下面附桌椅 水槽 插座 供大家使用


營區建在水蜜桃農場中間 除了四周的水蜜桃外 
還有許多花卉 加上舒服的天氣 遠眺遠方的中央尖和南湖 
呼 不禁內心吶喊著 我的高山啊 今年幾時能成復出呢?

營地設施:
老闆娘很貼心
營地整理得很乾淨 整齊 
浴室和廁所旁 有個小廚房 鍋具 餐具 調味料 一應俱全 
居然還有一個快速爐 供我們使用 
那天朋友 大火快炒得非常盡興


真的如同老闆娘在電話裡說的
帶要吃的東西來就可以啦!

交通方面 
略有不便啊 
沒想到這些中意的營地給我在這麼難開的山裡
葉先生邊開邊念
(我心裡os 你自己都不做功課 先看看路況 哼)
我們還上演開到快沒有油的慘況
我今天看到網頁裡的紅字 真是哭笑不得啊!

  • 山區無加油站,上山前請檢查五油三水。
  • 山區路途蜿蜒,敬請小心慢速駕駛。

我們由巴陵岔進中心路 開始路況很差 而且還岔錯 導致迷路
老闆娘接到電話 二話不說 立刻開發財車來找我們
還好路上遇到當地人 直接指引我們正確的路
到了後面剛好跟老闆娘會合
面對『有做功課』提早到達的其他人 我當下很想敲我老公的腦袋 
回到上班模式 應該會精明一點
也因為此 我們的油表立刻掉到 紅線以上一格
讓人捏一把冷汗!

到了營地 已經五點多了 雲霧開始上升 展望不好 
(更別提晚點下起的雨)

理論上要快搭帳篷和煮飯
不過大家老神在在
開始搭起葉先生買的超大天幕

昕寶寶到處探險 奔跑

還玩起吃石頭的戲碼@@

一直想爬上2樓的她 被Vic阿姨阻止 

還開心得在下過雨的棧版上繞圈圈 …...

評估環境後
看來摔倒應該也不會受傷 媽媽樂得在旁邊拍照叫好

至於我們的帳篷 ....................
哎 太久沒打開來 防水層全部剝落 變得屑屑狀 而且還黏黏的
還好有帶野餐墊 趕快鋪在裡面 不然都不知道怎麼睡
加上這次葉先生出差買的超大輕量化天幕
使我們免得淋雨之苦 

但跟了我們這麼多年的帳篷....REI T3 PLUS
實在讓我們倆有點傷心 

果然東西買了要常用 不然會離開我們以示抗議的

露營 就是三五好友 簡單聚在一起 閒聊是非
平常山上背不上去的 就等露營
果汁機

豐富餐點

檸檬塔

還有老闆娘招待的水蜜桃 (蜜李沒有拍到 超甜超好吃的)


天啊 露營真是個爽爽的活動啊
不知不覺中 又訂下下一次帳篷爽爽行!  
隔天早上 五點多 已經有人來買水蜜桃啦
被詢問聲吵醒的我 
看著熟睡的父女倆  笑了笑
起身去外面看看美麗的風景

回頭 小妮子 表示 該起床了 我餓了!

在爸爸的新歡露營椅中 滿足地喝著奶奶 大❤️ 


後記: 一度猶豫要不要買兩個帳篷: 露營用 登山用
被葉先生打槍: 你不是自己說要越簡單越好
決定

營地資訊
復興 迷露谷露營區
桃園市復興區巴陵里10鄰145-13號
0928-585357
http://miwugu.goto.tw/index.html

此次無緣的印第安帳
http://www.logos.ne.jp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