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我的第一座百岳--玉山主峰 Day2

[Hiking] 我的第一座百岳--玉山主峰 Day2

第二天起床時 其實睡得蠻舒服 高山上空氣涼爽 環境特別舒服
俗話說得好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真是好啊(這時候還沒感覺到情況)
從容的收好行李 整裝完畢 吃完早餐 我們就離開奮起湖前往塔塔加登山口


一開始大家很興奮的在登山口拼命照相 大家還照團體照

事後我才知道 後面可真的笑不出來呢 呼呼


第一天我們的進度是抵達標高3402m的排雲山莊 路程一共8.5km
一路上大家還很愉快 就是熱了點(天氣超好)
藍天白雲伴隨我們
風景非常的棒


慶幸嚮導們事前囉嗦的叮嚀每個路段 有些路段真的很危險

尤其是落石區更不宜久留

剛開始我還很高興的數著每個標示路徑的木牌 隨著高度的增加 尤其是急升坡

我的呼吸有點換不過氣..

需要一直深呼吸 慢慢地調整 所以一路上風景雖美 卻無暇分心好好欣賞

最後一公里 真的是耐力的挑戰 因為已經累了 天氣又變涼


但是就是要撐上去 呼吸又有點困難


慢慢地踏上階梯 總算看到排雲山莊了 感謝



一上去被叮嚀要換上保暖的毛帽 而且最好從頭到尾都不要脫下來
怕受寒....


大家整理東西 我們分配到的是一整個上舖 其實還蠻大的耶

目前只能等待晚上的大鍋飯囉 ....又睡不著....無聊

晚餐其實非常豐盛 有熱湯 和數道菜 蠻美味的
只是 吃完飯就不知道要幹ㄇ了....
又下雨.....
八點排雲山莊統一熄燈....

最後...我只好睡覺...因為開始覺得眉心間 隱隱作痛
沒想到 我就這樣痛了一晚 盯著天花板發呆 完全無法入眠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