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Traveling] 寶寶露營第七露-印象尖石營地

[Traveling] 寶寶露營第七露-印象尖石營地

這次露營誤打誤撞地 不是登山客的糜爛~
是有次去我高中同學佳蓉 家吃飯 發現他們也有在露營
佳蓉邀我一起 剛好有空 我們就決定和他們一起去露營

因為實在太忙了
一切的一切都在出發前一天才處理
知道營地在哪裡(印象尖石)
準備食物 思考帶的裝備
一共四家露營 所以各自處理裝備和食物
所以這一次 我們比較認真準備 知道自己的裝備極限和缺點

時間: Sep. 16-17th, 2017
算算 居然是我們昕寶寶第七露了 挖賽 真酷!
一個很愛露營的寶寶 每次聽到這周要去露營 就超開心的
隨著露營次數增加 也看到他的成長



這次攜帶 BA三人帳(終於要面對貓咪的逆襲結果 希望葉先生不會生氣)
MSR Zing tarp 
兩個露營充氣睡墊 中間夾登山睡墊 新買的充氣枕頭
歐都納化纖睡袋 涼被 家裡隨便抓一個小抱枕當我自己的枕頭
Helinox椅子 
我居然可以把他們都塞進葉先生的海陸裝備袋裡 自己都覺得很強

剩下的傢伙一樣塞在兩個RV桶裡 
路跑袋裝我們衣服和衛浴用品 帶著UNRV的桌子 
大概就是我們全部的裝備了 大家可能覺得 怎麼可以那麼簡便
但是 當你得一樣一樣由五樓搬下來 結束再搬上去
我想每個人都會覺得裝備簡單點好啊~ 

星期六早上 處理完難纏的寶寶後 驅車前往中和好事多
先吃個飯後 採買食物 本來想要購入之前看到的椅子
想到 沒看到沒看到 
這次又要坐RV桶了 
買了一個泰式海鮮沙拉 和菇菇綜合組 
還遇上了 很有名的"義美" 厚奶茶 先買一組再說 
迎上恍神的葉先生眼睛
所以....出發就我開車了 這是我第一次開山路耶
恩 雖然有被批評一下 不過 我覺得 總算和大灰比較熟一點了

印象尖石營地蠻好找的 
交通: 中和出發上三號 由關西交流道下後 往尖石方向 過內灣後
沿120縣道開 在36.6K 會看到一個指標 其實那個指標是指後面的岔路
第二個指標看到 左轉進去 小路一直開一個上坡再下坡後 就看到了 嚴格說來
小路只有一小段 交通方便的一個營地

我們在茄苳A區 本來是八帳的空間 這周居然沒有甚麼人

所以整區全包 車子還可以停在對面 非常方便
正下方的區域 便是沙坑(昕寶寶眼睛都亮了)

隔壁是水池 已經一堆孩子們在玩了

水池旁是衛浴 男女分開 浴室和廁所都各四間 空間非常大 整理得很乾淨
付兩個吹風機
最讚的是 有設置一個兩門冰箱和一個掀蓋式冷凍庫
超讚地 食物和飲料立刻拿來冰

之後 昕寶寶吵著要玩水

趁著太陽大  我和葉先生趕快把天幕搭起 實在有點熱的受不了
他們跑去玩水 我就在隔壁 佳蓉的朋友帳下聊天乘涼啦~
大白天的 啤酒已經一瓶一瓶開了 ㄏ
真的蠻熱的 有點擔心晚上> <

還好太陽下山後 溫度就涼快了~ 舒服
我自己自立自強地搭起帳棚 暫時不搭外帳了
把睡墊鋪好 
桌子打開 東西放好

剛玩完水回來昕寶寶 又盧她爸爸陪她去玩沙
葉先生帶著椅子 下去陪孩子玩

留下我 坐著RV桶煮飯....(我回去一定要買椅子 下定決心)

這次菜單是 蔬菜雞湯 煮白飯 
配上之前日本買的登山料理包 煎玉子燒


加上海鮮沙拉
先煮雞湯 滾了以後丟悶燒鍋 
白飯一水杯 配上一水杯多一點的水 浸泡約20分鐘
中火煮滾 邊攪拌 上蓋小火煮10分鐘後熄火 悶15分鐘
有熟 不過參雜的糙米心沒透

煮滾水 泡乾燥料理包 日本的親子和牛 水泡開後 跟現煮的沒差太多
一樣吃得到蛋的味道 果然是上山好夥伴 可惜了 好久沒上山了 只好這次吃掉

晚餐泡了壺紅茶 大人們搭起布幕 放起露天電影院
小孩們紛紛搬著椅子 坐在那裏看電影
昕寶寶也好期待 不過這個年紀的她(2Y5M28D)需要媽媽陪在旁邊
後來葉先生洗好澡 換他抱著 我跑去聊天
大人們烤肉配啤酒的夜生活就開始了
約九點多一些 昕寶寶睡眼惺忪地來跟大家說晚安了

沒幾秒就睡了~ 後來爸爸也跟著加入大人的聚會
(今天我們兩會不會太開心?? 竊笑中)
因為有孩子們 所以大家10點半就各自解散睡覺去
我們也安靜地入眠 (堅持不搭外帳)
半夜約23度左右 蓋著我已經快不行的睡袋 其實蠻好睡的

睡到早上六點 自然地醒來 坐在椅子上 煮了壺水 泡杯咖啡
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 我居然用ipad再看paper
愜意極了

約七點多 若不是孩子們陸續醒來 驚動昕寶寶
我想他們父女可以再睡上一輪(已經睡了快九個小時的爸爸似乎不大滿意)

早上居然出發去某登山步道走走
後來才知道 是北得卡曼山 上山的路有夠小條 最後 徒步走一段

我們便下來 回營地收帳篷了
寶寶又跑去玩水(開心的對爸爸說 她還要再來)

對比於周圍的忙碌 我們很優閒地收完裝備 
把桌子搬到陰影下 我開始煮起午餐 
吃飽喝足 大家還沒收好耶 
只好和大家說掰掰了~ 

回到台北三點多 
這真是個美好的旅程
好天氣! 好營地! 好舒服的感覺 

人生就該這麼的愜意 才能面對平日苦悶的壓力

營地資訊: 
印象尖石 (2017四月新開幕)
地址: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8鄰
座標:24.7236515,121.2666965

網路參考介紹(照片超多)
https://www.easycamp.com.tw/Store_2226.html

一帳800元 有供水供電 公用冰箱可以使用
兒童戲水池 每天換水(附大小球)
沙坑
淡季 販賣部沒有開
沒有飲水機 食用水須自己煮(水龍頭打開是山泉水)

後註:
往北得卡曼山的路上遇到 童話森林營區
兩三帳就當在民宿(或主建築物)旁邊!! 整個營地很小
塞滿帳篷 感覺好擁擠
可能有滑草區 溜滑梯和戲水道 人非常多吧!
狹小地山路非常不好開 大灰在這路上刮傷了~心疼


這營地 我萬萬不會考慮

碎念: 
果然葉先生一看到破洞 立刻上網找修補包

然後我一直碎念營柱不夠穩 他又很想再買原廠的 
我偏不要 待我好好物色營柱和我的椅子們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