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 [Travel] 泰國曼谷快閃行 景點篇1

[Travel] 泰國曼谷快閃行 景點篇1

這一次 我們只有事先安排了一日遊
我建議大家參加套裝行程 去看看著名的水上市場和鐵路市集
上次我堅持要自己搭車的下場就是 我們耗了一整天在交通上
只看了鐵路市集
還因為這樣和老公鬧得有點不愉快
所以這次我上網找了行程


最後敲定在我們的第二天 
參加曼谷幫的 超人氣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 安帕哇/鐵道市集 + Asiatique 碼頭夜市 一日遊 
她是用小巴接送 一台車約坐10人 不會很擠
費用1350元 理論上是不需要給小費的

只做了這樣的計畫就是 這幾天一切很隨興 應該是說根本都在逛街!!!逛街!!!逛街!!!
第一天 
坐計程車去BigC旁的superrich換錢 匯率台幣:泰銖=1.065:1
塞車塞得很慘 在一個路口居然停了10分鐘以上
抵達後在BigC晃了一下 吃午餐 買一點東西
(這時候根本不該買 提著東西走來走去很累!!)
需要注意的是 BigC上true 電信專賣店 有賣iphone專用的旅遊SIM卡 
七天3G上網吃到飽加上可以打100多元的電話 會有一個泰國電話號碼
我那時候因為人多 沒買 之後根本找不到 所以下次來 一定要換錢兼買網路卡

之後因為 等待用餐時間 就在四面佛旁邊 我們去逛Central world 2hr@@ 
晚餐:NARA 
晚餐後 搭捷運去Asok站 有一個非常大的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要去按摩 Health land 是一個非常華麗的建築 很大 生意非常好
本來想說不能做全身按摩 我可以做腳的按摩
結果那裏等待的師傅看到我 問我是不是懷孕?
我回答是以後 他們就不給我做@@ 
所以我就在那裏等待兼發呆 只能說沙發很舒服 超好睡
之後搭計程車會去 司機說很遠 收我們200元 因為太累了 也就同意
沒想到路途還真的很遠!! 而且我懷疑司機是不是不確定路 一直借地圖去看
還好順利抵達 花他們因為叫不到車 坐捷運回去 聽說由勝利碑走回來也走得很累

第二天
今天在四面佛旁的麥當勞集合 有鑑於昨天的塞車
我們今天決定7:00出門 用走路的 
實際出門時間7:15分 一路走走走 到麥當勞居然也7:50了 
這一團有三台車至少30人 哇 非常大團 我以為人很少
先拜四面佛
然後出發水上市場 路程約兩小時 睡了一覺 
下車後 大家搭上船 一路往市場衝 (船夫在飆船!!!)
沿途有路邊叫賣的攤販 如果看到你有興趣 
她們有一個勾子可以把船拉過來 真有趣
也有划船販售水果食物的小販 大家擠在一團 還蠻有意思的
這裡 
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殺多殺少看個人本事~
沒想到 這裡看到了媽媽們殺價的樂趣 殺得可開心地 

中午車子載我們去吃米粉湯吃到飽
其實 就是一間餐廳 有三種口味的米粉湯
第一輪先各上一碗 份量都只有點點 附上飲料一杯(這裏飲料很甜 要拼命加水加水)
之後隨個人喜好再追加 
其實大家都吃不多 我也只吃了五碗(害羞中)

算好時間 鐵路市集離我們很近 過去不到10分鐘
第二次看到這個市集還是覺得很新鮮
不過這一次可能站得近 
覺得火車進來時 好近好近喔!! 
還差點被旁邊一個尖叫撲進來的日本女人撲倒 
還好我閃得快!!

之後帶我們去另一個水上市場:
這個就不是坐船了 他是蓋在河兩邊的市場
沿途很多攤販 有吃的有玩得有買的
蠻好逛的
又讓我們逛了兩個小時~ 
在這裡我買了些小東西 據說比曼谷便宜一些

晚上到了Asiatique 碼頭夜市 
這下子失心瘋的時刻來了 大家在這裡 殺紅了眼地買!! 
買到大家都沒錢了.....
我這才見識到 媽媽們愛買的天性 好可怕!! 
這一天 司機放我們又在Asok站下 
我們拿了一堆東西....卻面臨叫不到計程車的慘況 
後來花用了一個app叫車 她似乎蠻得意地(Uber 誰知道現在超紅的!!) 

我卻深深地覺得 下次來曼谷 一定要好好計畫行程和住宿的地方
我對於叫不到計程車這一件事 感到有點不耐煩!!!
而且無形中由交通延伸出來的費用和花費的時間 其實非常的可觀
第三天 恰克圖市集瘋狂逛
恩...今天第一件事是去換錢 大家都沒錢了 
有感於昨天的無力感 
我慎重考慮換200美金 大不了沒用完下次用 不想要再體會沒錢的感覺了
大家出發去市集 我一直考慮要帶多少東西
事後很後悔 幹ㄇ帶單眼去逛街 重得要命!!
我們在市集 先吃了 好吃的椰子冰 
之後特地去找一個有名的豬肉三明治?
好不容易找到 ....我自己是覺得 很普通 不過大家吃得開心也不錯啦

之後因為我好像買上次壞掉的涼鞋 
我決定跟大家分道揚鑣 本來約定17:00在捷運站前集合
(我心想....我們要逛到17:00 天啊~)
之後開始我的小探險
很快我就找到了多年前哪間真皮涼鞋店 沒想到....我的那一款已經沒有我的尺寸了....
挑了很久 我又挑了一款 好看的涼鞋 
穿過真皮的涼鞋 真的會有點上癮!! 
東逛西逛 我大概逛到15:30便受不了了 找了間餐廳休息
點了一個飯 蠻好吃的
吃完去找花她們 正好...在買拖鞋
(為什麼我們要來泰國買拖鞋呢?)
耗了許久 我居然買了件好看的裙子 開心~

提早結束在市集的行程 我們用Uber找到車 
努力回到住的地方後 大家都癱了 
我真希望冰箱裡有食物 不用出門覓食
這裏要出門到有吃的地方還頗遠
最後大家還是走到勝利紀念碑站附近找東西吃
再度以逛街結束這回合

我在這趟旅程中發現


我果然不是個很愛逛街的人 買東西 下好離手 快又有效率!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