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圓夢之旅-第27座百岳 雪山主峰

[Hiking] 圓夢之旅-第27座百岳 雪山主峰

我們半夜起來上廁所 還欣賞了月光
再度入睡 醒來就三點半了
今天早餐是奶茶和麵包 真的很簡單
全部打理好 出發是4:30
天很暗

一路前進黑森林 是之字形路線 約0.7k (路標7.7k)
出黑森林是9k 
我開始擔心我頭燈沒電了 又忘了帶備用電池 還好老公一路跟我一直走得很近
夜晚的黑森林 要好好認路 因為一沒注意 就會走錯
還好 有反光路條 和地上有人撒白紙屑 加上路牌
我們很快就走出黑森林了
經過氣象觀測站 就看到圈谷了

黑森林經圈谷到主峰約1.9k 但這一段路特別不好走.....
碎石之字形一路慢慢往上爬 
這時候天已經亮了 但.....雲霧未散 看來今天沒有景了
害我越走心情越差!!!
而且有點冷 一路不得停  遇到回程的隊伍替我打氣 看來我的表情很鬱卒!!
終於...登頂了 有夠冷 又沒有景
但老公說 都來了 一定要讓我撿這一顆百岳
我之前一直被笑 走完雪北的我 居然沒有去過雪山主峰 難道要當最後一顆百岳???
總算
我的第27座百岳入袋 ㄎㄎ
我承認我是百岳控 ㄏㄏ




補充點熱薑茶和行動糧 我們就快閃下山 太冷了
一路踢踢踢....



踢回山莊約10:30分 花了五個小時
悠閒地煮了好吃泡麵 打包下山去 這下山最後的陡坡 是個硬仗啊!!
我有預感 老公又要爆膝蓋了(因為他這次根本沒有訓練 就上來了)
到哭坡以前 我都覺得還好 但苦的就是接下來這一段啊!!
果然.....緊身褲壓迫到腳 我在七卡時脫掉護踝襪 只有一雙襪子的登山鞋特別難穿
就這樣 我們兩一撐到登山口 
呼 我們三點半 抵達 順利完成此行
回程開回湯園 啥都不管地 洗了澡 老公泡了湯 
我八點多就不支倒地 一路睡到隔天六點
滿足地去吃麥當當早餐 回家跟貓咪賠罪
又遺棄它們好幾天了
愉快充滿回憶的一趟旅程 和最愛的人 一切都美好極了 




行程記錄:
Day1
大水池登山口H2160m(0k)® 七卡山莊H2515m(2k) ®哭坡H2950m(4k) ®雪山東峰H3150m(5k)® 三六九山莊H3167m(7k)

Day2 三六九山莊H3167m(7k)® 黑森林H3350m(7.7k) ®雪山1號圈谷H3594m(9.8k) ®雪山主峰3886m(10.9k)®三六九山莊H3167m(7k)
®七卡山莊H2515m(2k)®大水池登山口H2160m

登山口至雪山主峰步道全長10.9公里,爬升總高度1730公尺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