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圓夢之旅-紅紅三六九

[Hiking] 圓夢之旅-紅紅三六九


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旅程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帶我去一窺滿山的欒大花楸
趕在今年 我們兩個人 就帶著小戲 一起踏上雪山行




這絕對是一股衝動 讓一個肚子已經凸起的孕婦 蠢蠢欲動 按下山屋申請的動作
本來以為雙十的瓦拉米 會是暫別大背包的最後一次活動
背包都很認真地清理好了

10/29看到 雪霸國家公園FB分享欒大花楸的照片 
被洗腦了 腦袋裡一起充斥著: 我沒有看過紅色的欒大花楸 
隨口跟老公提了一下 11/7 週五有[兩個]床位耶 
老公想也不想 立刻說 那請假帶你去啊!!
天啊 天助我也
我在申請山屋的最後一天 就趕緊用計中的電腦 送出申請了
(完全不提三六九沒有水的這件事 事後還是被發現了 XD)

時間有點趕 等到入園證申請下來 也過了網路申請入山證的時間
只好去武陵警察小隊辦理囉!!
我還是有點俗辣 偷偷摸摸地瞞著大家
前一天晚上 我們盥洗完畢 揹著大背包 我們先去了礁溪湯園睡覺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們的行程特別悠閒
隔天六點多起床 摸摸摸  去喜拉朵吃了豐盛的早餐 才緩緩出發
周五的宜蘭 好清靜 
到了武陵農場 已經十點多了 匆匆辦了入山證 
看了十分鐘的登山宣導影片
(天知道我多久沒有看這影片了 邊看邊做伸展 老公還擦防曬)


走吧 11:10 我們出發 夫妻倆帶著小戲 慢慢地龜向三六九山莊
到2k 七卡山莊 真是他x的陡 都是階梯.....

在七卡 我多裝了1L的水 加上飲用水(2.5+0.8L)  共4.2L
老公把水袋全裝滿 也4.8L(真是辛苦)
繼續龜龜龜.....沿途看到楓紅 芒花 下午的哭坡 好美喔!!!
一路展望非常好 遠眺南湖大山和中央尖山
在哭坡前觀景台(4K) 還有下山的山友要給我們水 3L 
我們急忙婉拒....快揹不動啦!!

上了哭坡...到了5K 來到雪山東峰 我們小戲的第一座百岳^^


這時候陽光灑在草原上 好美!! 
但..............老公提醒我 該趕路了


三六九山莊在7K 還有兩K要走 (高度3100m)
一路走走走 我們在四點35趕到了 今天重裝5.5小時 呵呵 好像有進步


晚餐吃得很簡單 一個味增湯和義大利麵 
煮了點熱水放在熱水瓶
今天居然看到跟我一模一樣的粉紅熱水瓶10多支躺在廚房
真是可觀!!

今天有20多個床位沒有報到 所以大家睡得很寬鬆
月亮太亮 害我一直以為天亮了 望著隔壁熟睡的老公


我帶著滿滿的感激入睡 謝謝你 一路陪在我身旁 包容我 容忍我三不五時的衝動!!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