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No.4 楓紅畢祿山day1

[Hiking] No.4 楓紅畢祿山day1

最近 常望著窗外發呆 台大校園雖美 不過開始想念山上了
該去山上走走了

看了楊大哥的行程 我向中賞楓紅之畢祿山
問了一下 楊大哥說看到楓紅的機會很大
就決定出發啦!!


賞楓耶 邊走邊看滿地落葉 多有畫面啊!
出發前幾天 楊大哥在msn上說 突然很多人抽身不去 最後決定勸退兩個人
一共五個人開車出發 耶還好沒遺棄我

不過....神經大條的我 再出發前一天才看行程
赫然發現 我們要露營(我以為有山莊可以住呢??)
再者 發現 要帶睡袋睡墊....ㄟ...
(不過都比不上隔天發現要背公糧來得慢半拍)
還好天色還早 趕快跑去台北山水買一買
因為我剛爬山 真的不敢買太重的睡袋
考慮台灣的天氣和睡袋重量
我選了一顆5度的輕量睡袋 約1kg左右
加上陽春睡墊 這次還準備了頭燈

隔天上山去囉!!
一早配合我火車的時間 七點出發(楊大哥人真好...感動中)
這次的夥伴 有震球大哥(上次奇萊南華同行過) 超級瑪莉 碧娟?(非常厲害女勇者) 楊大哥
經雪襚出發 接中橫宜蘭支線 再過梨山 中途在梨山我去補了瓶水

車停在登山口的地方
路上很多大砲們在拍楓葉了


景色宜人 期待~
與另一位女勇者會合
來個團體照


這時 我的背包裡已經塞了公糧 加我自己的東西....爆重
一路天氣很好


你看 走在這路上 多美多有詩意


一路8.5k平穩好走
我們很快就到露營地 上露營地有一段陡坡 要半攀岩上去 尤其背著重背包
要很小心
你看兩位女勇者背著超大背包(帳篷公糧都靠她們了) 好整以暇的在下面等待


好久沒露營了 超有趣的

晚餐是羊肉爐加一堆料 快撐死

再來壺茶 人生不過如此!


睡覺吧 明天有得瞧啦!!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