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No.4 苦難畢祿山day2

[Hiking] No.4 苦難畢祿山day2

清晨起來 這一晚除了地面不大舒服外 睡得還可以
用過早餐(你可以想像在山上可以吃吐司加熱過的火腿和小黃瓜嗎?)出發

出發前我 有注意到畢祿山後面最後陡上800公尺
路面陡不好走 有一段需要攀岩登上去
一般都在露營地放下重裝 輕裝上去 所以我有準備登頂包
順便連瑪莉的東西一起放了
瑪莉是第一次爬百岳呢!! 她也是被賞楓給騙來的
非常有趣好相處的一個人 




原諒我 前面真的是有夠累 累到我都沒拍照片 豈止陡 根本就是斜的近垂直吧!!
還好一路上 楊大哥跟震球大哥 慢慢地等我們
一步步慢慢爬上去
到了垂直岩壁 這裡要拉著繩子 落點也不多 要小心上去
不過我覺得挺有趣的 可能我比較膽大點


過了以後 進入黑森林內 天開始見明
我也慢慢適應這個路況(不過還是很累)

目標就在那裡 撐住

經過羊頭山的指標 表示快到了
楊大哥說 一般都是畢祿羊頭單攻 不過有些人會重裝縱走畢祿羊頭 經過這一條路過去羊頭山
(挖勒....重裝走剛剛的路 我應該會掛)

果然辛苦是值得的 你看 多美的陵線



好棒的天氣 讓我們視野變那麼寬廣
台灣真的很棒 360度環繞展望周邊山脈 這一趟真的值得 再來都可以啊!

三角點

跟瑪莉開心的來張合照


楊大哥幫我拍獨照
第四座百岳 畢祿山3371m
我特別記得 後面那座是雪山主峰 跟陽大哥說 下一座就是他了

回程 一路下滑 去時多陡 回來就多吃力 
我真的一直滑 看來我的登山鞋不大夠力
震球大哥人很親切 一直注意我的狀況
不過 在山上 不分性別 要自己照顧自己!
我小心向下 這段路雖短 卻比去程花更久時間的感覺

出去在820林道上 可能因為早上登頂太累 還有背包的重量
已不如昨天好走愜意了
累的感覺 比以往幾座山都難受

不過 這樣的陽光下 躺在鋪滿楓葉的林道上
我還是很幸福的



最後出到登山口 總算


後記:
回程我們在宜蘭用了豐盛的魚丸米粉慶功
謝謝楊大哥 帶我們欣賞這片風景
謝謝大家一路照顧
雖然很累 可是真的很棒

不過鐵腿好幾天倒是 哈哈!!
開始跑步 女勇者說 她每天跑30分鐘再游泳舒緩小腿
半年後 體力就變好了
我也想像她一樣 能夠背重裝輕鬆自在
加油!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