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百岳No.2-3 夢幻奇萊南華

[Hiking] 百岳No.2-3 夢幻奇萊南華

既然都寫了 乾脆補完百岳的遊記吧
才可以補其他的遊記啊

為何說夢幻 因為這次成行一延再延
過了玉山後 拖過近一年 要走百岳的想法才逐漸落實

一開始 看ptt版友推薦 這個登山協會: 野樵
看了一下協會的部落格 覺得挺有趣的
加上五月杜鵑應該是美到不行
就報名啦!! 每個登山社都去晃晃 感受一下

殊不知 我的博士班申請文件難產....
ㄟ....要永續經營啊 看來這比較重要
還好他們願意讓我延(好感加分)
報了六月的團 不知是一次還是兩次 因為颱風 路況等因素都流團
總算七月底 決定上奇萊南華
夠夢幻吧!! 看來跟野樵的緣分不淺呢!!

出發前 小G一直跟我說黑色奇萊 很可怕 THEN?
你還是給我乖乖算數學 等我回來 你就知道了

在登山口前 我不禁佩服司機大哥技術之高超
開始踏上陸地後 我才有安全感 哈哈
剛進入登山口 因為之前颱風影響
這段路有坍方


特別喜歡這橋的感覺

到了雲海保線所 用午餐 做大休息


其實 嚮導都會做解說 不過 我對這各的記憶力都很短暫

這是能高越嶺古道的一部份
親切的嚮導:楊大哥
怪哉 體型不瘦 不過腳程超快



最厲害的是這個 山青將食物載到山莊

到了天池山莊 在炎熱的夏天 山上只有14度

天池山莊 供應餐點 你知道莊主煮得真好吃!!


迎接落日

我開始習慣 天未黑吃飯 天黑睡覺
哈 人生
只有在山上 我可以比較放鬆 不用同時考慮很多事情

為了看日出 摸黑出發
第一座 先到南華3183M

等待日出的同時 圈圈XX你知道我有多冷!!!

ㄇ 啊 救命 天亮真好


準備上奇萊南峰
哈哈 這片黃金草坡 要死啦
難怪楊大哥說每次站在下面往上望 都再按罵 我怎麼又來走這一條


美歸美 我可以走幾步喘幾步啊 可能訓練不夠
我對上坡超沒輒
不過聽到嘉明湖比這更慘 要一直走很久
為了嘉明湖....我還是練練吧

總算 南華南峰

清境草原


出了登山口 才想到該拍個入口


不賴!! 繼續努力 我來啦 百岳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