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Running] 2018台北渣打馬-大嬸終於破半馬PB

[Running] 2018台北渣打馬-大嬸終於破半馬PB


路協最近有崛起的趨勢
起碼我參加這幾場指標賽事都一定是他們辦的

好吧 本來也沒打算報這場 去年報了 因家裡變故不能跑 衣服還躺在家裡
因為芸盟沒抽到太魯閣和萬金石(但是我抽到了)  決定跟她一起跑渣打
就報了 
我還加報了視障者引跑 不過沒被選上 可惜!!



軌跡:

升坡度 m
距離:21.0975 km
時間:2:21 min
我的平均速度 6.28min/km
本月累積距離:38 km


跑前三周 寒流來襲 不想動
跑前兩周 只有在台東小跑1.4k(旁邊帶一個拖油瓶) 
跑前一周 照女子路跑課表 跑了三趟 共約13k 覺得自己整體狀況不錯

而且天氣很好 心想這次也許有機會真正的破PB
上次台北馬 明明覺得還不錯 結果最後還是落在2:31:XX
這數字(X)是甚麼不重要 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超越之前的紀錄 反正太渺小的數字就不要計較了

這次認真思考 配速問題 如果狀況很好 也許前10K我可以用平常練跑的速度6:10+10%
後半段11.1K用七分速完成
這樣子的話 61min+77.7min=138.7min 只要進水站控制在10分鐘內

就會讓成績進入兩小時2x分鐘內 保證破PB
越想越開心 決定試試看!!

前晚 小孩很早就陣亡了 我得空收拾東西 洗個澡 10點多開心的上床睡覺
當天四點起床 睡得很好 加上早上並沒有預期的冷 放下準備的風衣外套
只穿短袖決定上場了!
長袖往往後面會很熱 

然後然後 我這次的成績是  2:21:17  遠超過我的預期


最後我用6:28的均速跑完這場賽事 

來看看我每一公里的表現 


心得: 今天天氣很好 陰天無雨
溫度約17-18度 超適合跑步
雖然人有點多 一開始卡住 後面就比較順暢
也許像喜孜說的 因為你不夠快 所以覺得人很多
(嗚嗚 我要好好檢討了)

從總統府前往中山北路跑 直到堤頂大道前 都是上一次台北馬熟悉的路線
不過這次轉上環東大道 往南港衝 現在的我 上這種坡 已經可以不用當步兵了
一路上橋時 已經看到折返的人群 那時手表已經過10K了 心想也許很快就會折返
遠遠看到車子 以為是折返的晶片感應點 沒想到 只是水站....
那折返點勒 第一次覺得好漫長喔!! 終於折返了
回程一直找戰友的蹤影 都沒看見 想來她的狀況不錯 也許只在我後面一些
在上橋和往麥帥交會點 看到她了 喵到太晚 沒來得及替她打氣
在往基隆路的閘道前 來個U轉 下橋後再U轉
沿健康路一路往前跑 跑到快到松江路才進水門 
表示離終點不遠了 大概剩3K吧 
我看到全馬女子第一名的前導車 也太快了吧~ 我的天啊
好興奮 真想跟她一起進站 不過一路追 沒有等到女英雄來
我就跑進終點了 
請跑友幫忙拍一張...(沒有時間...) 這時大會是2:39 我是6:15起跑的
看來破PB沒有問題
我開開心心地領物資 穿上外套 收操 看老公小孩起床沒
便跑去終點等我的戰友了 初半馬 一定要幫她拍一張紀念 
這位每天在河濱跑步的勇者 第一場半馬 便在三小時完賽
遙想當初 我的初半馬(太魯閣馬拉松) 好像三小時半才回來 當天立刻鐵腿 下車都變機器人了

沒想到 我會一直跑下去 越跑越好 越跑越有樂趣

嘿嘿 希望下一次半馬 可以更進步 不過隨著天氣越來越熱....看來是很難了
四月中女子馬希望還可以破PB啊

離破二又往前一步了 GOGOGO!!!

註: 我的戰友好像跑出興趣了 
閒聊間 我告訴她我最愛的日月潭環湖路線 美麗好風景 
那天順手貼了連結給她...
她問我要不要報名 29K耶 她說她應該可以....
所以我們報了4/29完轉大地辦的 預定當日往返 我生平第一次搭交通車耶
我終於要入手立體獎牌了~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