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Travel] 觀光客超多的居民島 Mafusshi island (馬爾地夫)

[Travel] 觀光客超多的居民島 Mafusshi island (馬爾地夫)

好吧!
我有點忘記為什麼選這個島了
當初想好的體驗居民島生活
我在找飯店時 
希望 離機場不要太遠 有沙灘 不要太貴
agoda就跳出Kaani Beach hotel
評價不錯 
價格也合理(一晚3000台幣左右 附早餐)
就衝了

整體來說 Kaani hotel服務真的不錯
早餐尤其不賴 
經理人很熱心 常來跟你聊天
只是 那個時候 剛由四季出來 
天啊 這些服務對我來說 就有點不痛不癢了!
果然 由奢入儉難
古人的話到現在還是很有道理的 嗚嗚!



當初和葉先生就打算在居民島 放空 放空 再放空
所以沒有打算安排活動
事實證明 沒有放空 我連兩天在房間 拼命寫稿子 寫寫寫
還好不是住四季 不然我會漚死

我們旁邊就是海灘 這個海灘是唯一一個可以穿比基尼的海灘
外國人全跑來這裡曬太陽了
我們剛到的那一天 還是忍不住跑去旅館旁的潜店
瞭解一下相關資訊
最後 用150美金兩支加上氣瓶 決定隔天下水去
試試看四季探險號經理推薦我們的景點

潛水: 
隨便亂找的潛店: Mafiusshi Passion
這老闆聽起來就應該很厲害
事後....雖然是穆斯林 但
真是TMD 身材超好超好
我一直好想偷拍他的上半身 又不大好意思
怎麼有人線條漂亮成這樣??

潛了兩支 海流有點強 最終無法去我們想去的點
第二支 一開始也普通 玩了很久
葉先生沒氣了 潛導可能希望我們在往前踢一些 離開珊瑚礁
船比較好上
最後 葉先生吸我的備二(我那時候好像氣還很多 多到給他吸了一陣子 上岸還有60)
停留時 居然....看到Menta, 看到鯊魚 呼呼 
讓我上船了還驚呼連連 

食:
第一晚 找到網路推薦的當地餐廳
吃了一個炒麵? 喝了果汁
這裡消費頗高 看似簡單又LOCAL的餐廳
一個炒麵也是7USD 一杯果汁2.5 USD
味道非常普通 
他們雖然號稱很多種炒麵
吃起來就是我們的泡麵去加料 醬我居然吃不出哪裡不同? 

潛水那天中午 因為這時候是祈禱的時間
幾乎沒啥吃的 
我們經過一間旅館 門口放著當天現釣的海鮮: 螃蟹
便決定吃了
味道還不錯! 新鮮真好

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我們旅館旁有個商店
每到晚上便會放一堆桌子 烤起魚來
這晚 我說我想試試 
我們便跑去了 
完全沒菜單 就是一盤飯 和些配菜
然後一整隻現烤的魚(真是豪氣)
蠻好吃的 
這裡不虧是海島 現釣的魚 都好吃
一份要15美金耶 看在好吃的份上 也算值得

最後一天中午 我們選擇在kanni villa的餐廳用餐
果真如評價中說的 
他的餐點水準不錯 價格也算可以 
不失為一個選擇 

這一次 在居民島難得的體驗 
享受一種慢活的步調
扣掉我拚子趕稿子的慘劇 
其實這趟旅程真的很棒
對我和葉先生 久旱逢甘霖
洗滌了我們疲憊的身心
雖然有點想念昕寶貝 
不過我想她在爺爺奶奶呵護下
也是快活的很 

就讓爸媽 出來透透氣 享受難得的兩人小世界吧!

參考資訊
Kaani Beach hotel  http://www.kaanibeach.com/

Maafushi Passions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