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 [Travel] 小四季+The Four Season Explorer 四季探索者號上船(Day3)

[Travel] 小四季+The Four Season Explorer 四季探索者號上船(Day3)

我們在台灣搜尋 很少看到四季探險者號的資訊和心得
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兩個台灣人
沒想到 一上船發現
一堆華人!! 多到爆(只有兩對couple不是) 
最後整艄船都是說華語 
(對於對岸的消費力完全不可小踞)
原來這船已經算小有名氣了 
經過三天的航行 

真的只有滿意兩字可以形容
會開始期待 四天的航行 只是....

口袋要夠深!開始建構深口袋吧!




到了馬爾地夫 (MALE airport)
已經很晚了 我預訂了機場島上的一間旅館
Crystal Beach Inn
一晚約3000台幣 含早餐 包接送
在AGODA上 評價不錯 
一出關 他們也很準時的在等待 送我們去旅館 本來以為就在隔壁
車子也小開了一段時間 房間乾淨 頗大 弄一弄便睡了

隔天早上享受了算豐盛的早餐




近中午 便送我們回機場

原來四季渡假村在機場裡根本有一個小辦公室 


我們便坐在裡面等著坐接駁快艇
裡面提供一些小點心 餅乾 還有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服務人員甚至變出牛奶給我
在這裡 對四季渡假村的第一印象: 超級貼心

坐了快艇 準備前往小四季渡假村

四季在馬爾地夫 有兩個度假村 依照島嶼的大小分為
小四季和大四季 
探險者號航行的路線是固定的 
我們參加三天行程 便由小四季上船 之後航行到大四季下船 
在坐水上飛機回小四季 由小四季搭快艇回機場

中途 船突然停下來
原來出現了海豚群 我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海豚
一群海豚快速前進 不時跳躍 
瞬間覺得有點感動 
當然這幾天的航行下 我深深感到 

台灣 已經回不去了 

我們的海洋生物 都消失了 被我們消費殆盡
無奈 心裏卻又想做點甚麼? 
到了小四季 服務人員開車帶我們去參觀 
因為我們提出要用餐 最後停在水上屋旁的義式餐廳 

我們在這裡用餐 四季的第一餐 食物水準頗高 
麵包 義大利麵和披薩 都頗到位 


我有點期待 其他餐廳的表現不知如何? 

馬爾地夫的海真的好藍 同船的一個女生說: Tiffiny Blue 
頗有同感 
海天一線 這麼美的海 難怪大家都想來度蜜月
這次旅行 算是二度蜜月 和葉先生的兩人小旅行!! 
用餐完 也瘋狂拍照完
已經看到四季探索者號到來了

這次帶著偏光鏡真是對了 我努力練習拍出漂亮的照片



雖然眼睛看到的遠遠勝於此
我們散步回大廳 沿途看到托兒中心 
游泳池 另一間餐廳(泳池不能照相的 我一拿出相機 便有人過來提醒)


在大廳等待上船 在這裡 點的非酒精飲料都是免費
(但剛剛的中餐要自付 我不想知道多少錢 讓葉先生去煩惱吧!)


我發現旁邊有很多小池 裡面養了很多海龜


中途有人出來介紹 我才知道
原來 四季渡假村 有在致力於環境保育
他們照顧一些海龜寶寶 和受傷的海龜
這些養在池子裡的海龜 它們無法由底部游上水面
在海裡  需要覓食和換氣 這是很重要的
所以保育人員照顧並教它們 直至確認他們可以自行游上去
才放回海裡
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我由他的話中 感受到了對這份工作的熱忱與用心

默默地 我覺得台灣應該有更多人一起注意保育這個議題

約莫三點半 我們搭了快艇上船 踏上了這三天的家
四季探險者號  The Four Season Explorer
船上有20多位人員 這次我們有19人 
超過一比一的服務比例 感覺變成貴婦團了 呵呵
他們載歌載舞 迎接我們 

一開始介紹船上相關設施和人員(還有迎賓椰子汁耶)

沒想到 今天居然要下第一支 check dive
好興奮! 

We are going to dive in Maldives!!!


上船後的夕陽 好美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