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閒聊] 回顧過去 放眼未來 2013網誌再出發

[閒聊] 回顧過去 放眼未來 2013網誌再出發

我的旅遊網誌荒廢三年了耶
ㄏ 日子過太爽 都忘了更新它
前一陣子看到朋友的網誌每日更新
回來看看這個結滿蜘蛛絲的天地

回去看看前幾年寫的文章 蠻有趣的
也許是FB的影響 這幾年很少寫blogger了
但跟每天塗鴉牆翻新N遍的FB比
這比較像我自個專屬的日記
還是回來翻新一下
給自己許個願望

一個星期要寫1-2篇
首先要整理照片

我都忘了百岳到第幾顆了?
澳門去第二次了 第一次的還沒寫完
加羅湖居然也去了三次

人生啊~ 就是這樣一直玩樂
感謝上天 給我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玩樂的伴侶
懷著感恩的心
我真的很謝謝一切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