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有點遺憾但卻特別的雪山東峰day1

[Hiking] 有點遺憾但卻特別的雪山東峰day1

最近很難有時間立刻更新內容
不過對於玩樂的回憶 記憶不曾淡去 容許我之後補一下

這次雪山旅其實蠻意外的
在霞喀羅步道那次 楊大哥問我1/23有一團雪山 要不要去
因為不能去跨年的玉山
心裡早就牙癢癢的

想想後就答應他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那一團全都是男生 找我去是希望增添一點顏色~~~


雪山久聞風景之美
隸屬雪霸國家公園管理

這次的行程大致是
第一天:1800集合出發(晚餐請自理)→武陵農場→2300武陵民宿(宿)
第二天:0700起床(早餐)→大水池登山口→七卡山莊→哭坡→雪山東峰(午餐、行動糧)→1400三六九山莊(宿、晚餐)
第三天:0400起床(早餐)→0430出發→0530黑森林營地→0630圈谷→0800雪山主峰→1000三六九山莊→1200哭坡→1400大水池登山口→快樂賦歸

因為上次畢祿的慘痛教訓 我每次都會好好看一下行前通知
確認時間裝備等等~
星期六的晚上集合 其實不影響我白天家教和實驗室的活動
但是因為貪心(甚麼都想要做) 我還是有點趕 哈哈
加上前兩天楊大哥告訴我 雪山上積雪 路況不佳
如果那些人不去的話 可能會取消...

隨遇而安囉!! 沒想到 他們還是決定出發 so Let's go

我其實不大愛打包行李的 加上我很怕冷 這次聽說會逼近零下
我很擔心 我怕我的GORE-TEX兩件式外套不夠看 可是我沒有保暖中層衣
所以...我背了很多衣服上山 結果就是 好重的背包啊!!

在台北車站看到我的團友們 也第一次看到楊大哥的賢內助小優姐
這時我才知道 我的團友們只有一個人爬過百岳 其他都是新手 挖勒!!
COOL 還有位背了他的攝影裝備 我估快20公斤吧 厲害!!!

我們走雪隧 接中橫宜蘭支線到武陵
一路上 司機大哥跟楊大哥都用飆的衝上去
18:30出發 約10:30不到 就到今晚的民宿了
我一個人住一間雙人房 GOOD 我喜歡自己睡一張床 看來今晚會睡得很好了
因為前幾天期末的報告和考試 我的身體處在一個很不理想的狀況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天氣很冷 還好有保暖毯 今晚真棒!! night!!!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