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Hiking] 有點遺憾但卻特別的雪山東峰d2,3

[Hiking] 有點遺憾但卻特別的雪山東峰d2,3

一早起來 神清氣爽 看來我真的最近睡眠都不足...
準備好背包 吃完早餐 就朝武陵農場出發啦
以前每次來武陵 其實就很想去雪山登山口走一段
不過 身邊的朋友似乎都對這都興致缺缺

現在 說老實話 依附著楊大哥 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爬山
不用等一個伴 家人也不會擔心
就像這一次 又一個人出征 再征服一座山
也不知道是不是詛咒 上次在畢祿山上 跟雪山合影 我跟楊大哥說下一座就是它啦
中間發生的玉山跨年流團 似乎也告訴我 雪山一定得上的

go吧
武陵的櫻花已經盛開 一大片櫻花林隨沒有入照 卻深深映在眼中


今天從登山口出發 在七卡山莊略作休息


一路上 天氣不是很好 登山口的志工已經告訴我們
雪況不佳 能登上主峰的機率很小 看來這次要抱遺憾而歸啦
一路上下雨 還好有外套 這一次證明了Gore-tex防水效果頗佳


偶而的雲開見天明 在準備照像中 就消失不見



我的第五座百岳 ^^ 雪山東峰 3201公尺


還沒到三六九山莊 路面已經結冰 超開心的



到了三六九山莊(3150m) 山友很多呢 大家都想上來看雪
三六九有最先進的廁所 利用堆肥再利用的原理 定期會有人把這些堆肥背下山去利用
相對起來 這個廁所真的也很乾淨
對我們女生而言 也愉快很多!!

凌晨 出發 雖然已經知道沒辦法上主峰 還是希望能到黑森林去玩個雪啊!!
好興奮 我沒看過雪也沒摸過呢!!
一路路況很差 不適合行走 雖然我有準備冰爪 不過同行山友並沒有


而且沒有經驗 楊大哥也不願讓我們嘗試
再快到圈谷的地方 我們就放棄前進了...
折返途中 玩了一下雪 便下起大雨 我們只好迅速退回三六九啦!!



氣候很差 下起冰雹呢


一路回程 雨都很大....下雨天行進 真的很痛苦 讓我想到上次北插天山...
不過

快到七卡前 因為雲散開一點
我看到了彩虹 似乎告訴我 下次來一定很順利
可以看到很美的陵線



後記:這次被騙了 根本晚上才六七度 我是為什麼背了一堆禦寒衣物上山...
搞得跟重裝一樣....恨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