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 [Running] 我人生的第一個全馬-櫻花馬

[Running] 我人生的第一個全馬-櫻花馬

42.195km 意義非凡
我連爬山都沒有一次走過那麼遠
這一次。我用我的雙腳跑完了呢
而且我沒有受傷 

櫻花馬。我之前想都不敢想 
我記得我第一次跑太魯閣半馬 時間是3hr11min
跑完以後 我甚至覺得腿不是我的 痛了一個星期

這一次 櫻花馬 我跑了6:10:43
我超開心的
只要我想 沒有不能完成的
這是我想告訴大家的

跑過幾次半馬 其實沒有很認真的訓練
成績有很緩慢的增加 但都接近關門啊!!
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和衝動
報名那時候 喜孜孜他們在問 :我就決定拚了 先報再說

主要也是報名超難報~ 個人根本報不到
後來我們跟了達標社一起團報
本來喜孜孜說要幫我安排菜單特訓....
結果有一搭沒一搭地 莫名其妙就過年了.....
我偶而想到 自己去繞一下 應該都沒有超過10k
所以那時候 什麼是LSD 我根本不知道 也沒跑過

到了跑前兩周 喜孜孜已經放棄我了
常常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再練了 小跑幾k就好 怕我受傷
(重點是我也只有跑幾k而已)
後來一直叫我得失心不要太重 真的跑不完
就放棄 千萬不要受傷 搞得比我還緊張

到過年時 我勉強參加大甲媽祖開春第一跑 24k 前一天還發燒 成績頗不理想
就到了3/9這一天了 哈哈哈 
3月還飄著雨 其實溫度有點冷 
一路開跑 我看到那個陡坡 就打定主意用走的
我慣常遇到的障礙在7K 到了7K就會突然很不想跑 
後來硬撐下去....沒想到一路跑跑停停 來到感人的折返點(21K)
忍不住拍了一張照片

沒想到 這時候開始跑得很順呢!! 速度有變快
回程數著每一K 心中這時候開始充滿感動 
真的 我有點想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K數
原來我可以 我做得到
這時候其實腳不怎麼會痛
一路到了38K 沒有帶護膝的右腳開始有點反應了
不過還可以接受
就這樣過了41K的轉角 我留下了穿著很土的照片

看到終點了
最後在終點 我居然還有力氣衝刺
哈 開心 過了折返點後 我看了一下時間
估了一下 我一定可以安全過關  
那一天 居然忘記多拍幾張照片 就這樣懷著滿滿的感動回台北了
喜孜孜擔心了好久 看到我回來 她總算鬆一口氣
就這樣 我帶著初馬獎盃 和滿滿的感謝 又認識好多跑友 
其實跑步真的很好玩 尤其有伴
這場路線頗美的 一路跑來賞心悅目
可能是我可以完成的主因^^

後記: 喜孜孜一直鬼叫說我很適合跑馬拉松 因為速度很穩定夠慢(這真的是讚美嗎??) 不會衝快 
重點是 第一次跑全馬 居然沒有受傷(幹ㄇ唱衰我???) 

老公也被我嚇一跳 因為我回家時 好好的 洗澡完還一起回木柵吃飯 
不過腳還是酸了幾天啊!!! 


我也是會累得 好嗎??
Sh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

About SECIA

我的相片
喜歡冒險嘗試新東西 對每件事都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 興趣多到數不完 典型的戶外寶寶 感謝上天 2009年 獲得一位和我一起到處奔跑的完美伴侶 自此 脫韁的野馬更停不下探險的腳步!!繼續探險全世界!
技術提供:Blogger.

Labels

標籤

Recent Posts

Unordered List

  •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 Aliquam tincidunt mauris eu risus.
  • Vestibulum auctor dapibus neque.

Sample Tex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icing elit, sed do eiusmod tempor incididunt ut labore et dolore magna aliqua. Ut enim ad minim veniam, quis nostrud exercitation test link ullamco laboris nisi ut aliquip ex ea commodo consequat. Duis aute irure dolor in reprehenderit in voluptate another link velit esse cillum dolore eu fugiat nulla pariatur.

Pages

Theme Support

Need our help to upload or customize this blogger template? Contact me with details about the theme customization you need.
Copyright © 暴走台灣 漫步世界 | Powered by Blogger